close

嗨~大家好!我是Alice,上星期分享了我自己在Gmarket買的Mamonde的產品,今天要分享的東西一樣是在Gmarket買的,其實這些東西我是上個月底就跟朋友一起在Gmarket上買了,因為當時沒有要買其他東西,所以就跟朋友一起湊運費,但直到前幾天才跟朋友見了面,所以這些東西反而比自己訂的東西晚到我手裡XD

這些是這次買的東西,也就是已經紅了一陣子的Bbia的口紅跟眼影,其實原本想說買隻口紅就好,但要滿10,000韓圜,才能韓國境內免運,所以又多買了兩顆眼影。

01.jpg

口紅我是買紅管-04知性

眼影我則是買BOMBOM系列的-08.誘惑、10.離別

我這次也有買葫蘆型跟水滴型粉撲,但我想下次跟ARITAUM的東西一起分享,所以這次就先跳過不介紹!

 

先來個手部試色

02.jpg

08誘惑-紅偏粉的霧面眼影。

10離別-塗起來雖然是咖啡色,但是有帶藍綠色的珠光,我覺得光澤蠻漂亮的。

04知性-網站是說這是乾燥玫瑰色。

 

由於很多人都分享過Bbia的試色了,所以我想說來點不一樣的介紹,因此我要用這次買的眼影做個眼妝仿妝,仿妝對象是我很喜歡的一位韓國男明星-SHINee的泰民。

這是泰民上音樂節目的截圖,有點模糊請大家見諒(我真的盡力了,但是因為泰民是唱跳歌手,圖真的好難截,還不小心截了好幾張表情怪異的ㅠㅅㅠ)

03.jpg

 

這是這次要用到這些眼影,顏色主要由這次買的兩顆Bbia呈現,另外兩顆是輔助用的。

04.jpg

A.The saem-BR01

B.The saem-11.Love Peach

C.Bbia-08.誘惑

D.Bbia-10.離別

步驟如下:

步驟OK.jpg

1.首先使用A輕輕掃過眼窩。

2.把B畫在眼中的位置。

3.用比較鬆的眼影刷沾取C,畫在眼頭及眼尾,眼影高度畫到眼窩上去點的位置。

4.接著用D從尾端的位置慢慢將顏色往前及往上暈染,大概暈染到雙眼皮摺再上去一點的地方。

5.最後畫上內、外眼線,刷上睫毛膏(不用夾翹),就完成囉!

05.jpg

然後雖然很奇怪,但我還是放一張眼妝的比對圖給大家參考看看XD

06.jpg

Bbia的眼影好像蠻多人覺得會飛粉,但我覺得這兩顆不太有飛粉的情況,顯色度也還不錯,價格的話一顆大概100初,我是覺得CP值蠻高的。

 

最後要來介紹口紅,首先來張素唇,我的上唇及唇邊都有點暗沉的情況,然後我的嘴唇蠻乾的,而且很容易脫皮,所以唇紋還蠻多的。

07.jpg

這是擦上唇膏後的樣子,這隻唇膏很滑順、非常好上色,而且顯色度也很不錯,完全能遮蓋住原本的唇色,雖然會有一點顯唇紋,但我覺得塗上去沒有特別感覺到很乾的感覺(我沒有先擦護唇膏喔!),但擦了一陣子後,顏色會開始有點卡在唇紋裡。

08.jpg

然後我非常喜歡這隻唇膏的顏色,因為之前有試過豆沙色的唇膏,但我覺得擦起來很沒氣色,所以一直不敢再嘗試類似的顏色,但這個顏色雖然看起來有點像豆沙色,可是卻帶了些紅潤感,擦完氣色看起來會很好,而且我覺得蠻顯白的喔!

 

總結來說我覺得Bbia的眼影跟口紅都還蠻不錯的,而且又便宜,之後也會想要再買其他的產品來使用!

那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,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絲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